后宫三千

花心大萝卜,懒癌晚期临死边缘。

【恋与制作人F5】他的小习惯

我觉得在坚持几天我就能破了我的连更记录,瞧瞧这次疫情都把我这个懒癌晚期逼到连更了。


话不多说,开始吧。老规矩,按年龄大小陆续出场。
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李泽言


   早上晚上,早安晚安。哪怕不在你身边,也一定要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告诉你——“早安。”“晚安。 ”

   习惯性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向身侧,哪怕出差的时候你不在,他也还是忍不住转头看向你常睡的位置。等转过头才想起来——“对了,她不在。”

   在出差的时候看见你喜欢的柴犬总会不由自主的笑,脑海里是某个笨蛋的身影。拿起手机拍下照片发给你——“笨蛋喜欢的东西。”

   每天都会给你做布丁,每次去超市都会顺手从货架上拿过制作布丁的材料,然后思考——“今天做什么味的布丁给那个笨蛋。”

   

许墨


   在读诗集的时候看见有趣的的诗或者诗句时就会把它们记下来,记在一个本子里,然后想——“她会喜欢的吧。”

   有时候去外地或者外国交流学习的时候会自然的观察四周的风景,然后找出最美的画在本子上,然后送给你,说——“下次有空,我们可以一起去。”

   会为你收集故事,国外的或者某个地方的故事,然后每一个都记在一本本子里,等每天哄你睡觉的时候讲给你听。等你睡着了再吻上你的额头——“小傻瓜,好好睡吧。”

   总耍着小心机想要害羞的你亲他,看见你脸红亲他的时候心里总是很满足却又觉得还是不够,总得来说是很矛盾的心理呢。——“夫人今天,好像还没吻我呢。”


白起

 

   同居后似乎不抱着你就没法睡觉了,每天晚上都温柔的抱着你,让你枕在他的手臂上。只有抱着你,他才感觉睡得踏实。——“只要有你在,我就会安心。”

   下班经过你爱的甜品店,他想都不会想就会进去买了你爱吃的甜品。当然了,特殊情况除外。看你吃得开心,他就觉得心里暖暖的。摸着你的头告诉你——“慢慢吃,你要喜欢,我下次再买。不过,最好不要吃这么多。”

   只要天气稍凉,白起和你出门都会专门穿一件有口袋的衣服,等你们起小黑,排队或者坐着的时候,如果你的手凉就会把你的手拉进你的口袋——“你的手有点凉,放进来我给你暖一下。”

   做任务受伤了,结束后开始第一反应就是往医院或者让部队里的男医生帮他包扎。然后很心虚的向你上报,还让队友们不要向你提及——“别在你们嫂子面前乱说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

周棋洛


   见到什么好吃的第一反应是你会喜欢,第二反应是一定要让你吃到。——“阿薯,我今天发现了一样美味,下次我带你来吃啊!”

   在剧组不能回家的时候每天都要和你视频,不视频就委屈巴巴的,像幼儿园的小朋友把他喜欢的糖不小心丢掉了。——“只有见到我的阿薯我明天才能动力满满的去工作呀。”

   见到美丽的风景,好吃的美食,可爱的玩偶,有趣的东西,好玩的事周棋洛都会一一分享给你,因为他说——“我要和阿薯分享最好的东西!”

   如果演戏的时候跟女生有吻戏,他都会提早好多天跟你撒娇,不停的向你发誓。而他其实早就宣布他演的戏只要有吻戏都要借位,但还是怕你不开心,生气吃醋,总是会哄你——“阿薯!你要相信我!你的超级英雄只喜欢世界上最好的阿薯!我们只是借位,我的吻只属于阿薯!”


凌肖

   在外面给你拿了可乐或者其他易拉罐饮品的时候都会顺手帮你打开,并且按照你的习惯,把吸管穿过易拉罐环才放进去,递给你然后说——“放个吸管都这么麻烦。”

   他放学的时间和你下班的时间差不多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开始接你下班。放学后再过来找你,时间刚刚好。凌肖会直接上去找你,谁都知道他是老板的男朋友,所以畅行无阻。——“喂,下班啦。快点,都到饭点了,我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   有时候看见皮卡丘的一系列商品,他都会想起你给他起的外号,想起你平时叫他的样子,总会停下来看看然后嘴角微扬。偶尔看到些发圈夹子或者他觉得还不错的玩偶之类的就会买下来,等回家给你。——“呐,送你了。也只有你会喜欢这些东西了。”

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口袋开始装有你喜欢的薄荷糖,那个牌子的薄荷糖不是很凉还有甜味,是你唯一吃的薄荷糖。凌肖随身带着,考试前吃一颗,上课吃一颗,没什么事吃一颗......时不时就会拿一颗出来含着,因为你说过糖含着才好吃。虽然凌肖吃的并不频繁,但对于不喜欢吃甜的他这个次数就有点多了。他的乐队队友有次目睹他吃了两颗糖后就问道:“你不是不喜欢吃糖吗?”他说——“我家妮子喜欢的这个糖糖,也不是很讨厌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每人四条,贼公平吧。没有偏心哦!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嗯,没有偏心。


至于凌肖的放吸管的方式也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,反正就是从易拉环的那个环放下去,这样吸管就不会乱跑,我贼喜欢这样喝。


好啦,各位晚安呐。

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